分享一下最近业余时间在做的一个库 SSRShaderFX

做shader不难,难在所有内容可视化可编辑化,膜拜大佬,求问下大佬的编辑器用的什么底层开发的

秀的我头皮发麻

shader可视化编辑不错,希望creator能够集成

太强了,膜拜

没什么特别的,全部都是用 cocos2d-js 写的,因为需要的模块都能找到,没有的也能自己写,而且最后编辑器可以很方便的运行在 ipad 上,很方便

这周空余时间十分少,所以编辑器暂时没有继续进展,而是花了一点时间,做了一些关于 shader 的有趣的实验性的尝试 :

SSRShaderNode (实验)
基于 cc.GLNode, 更好的 ShaderNode :
. 支持自定义大小
. 支持所有的形变属性
. shader 支持 v_texCoord, v_fragmentColor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zY4NDQ0MDM0MA

FBOSprite (实验)
基于 cc.Grabber ,主要用于做全屏特效 (支持自动以区域的特效),在完全没有优化的情况下,运行效率还是可以的(由于录屏软件,帧数不稳,实际是稳定的 60FPS)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zY4NDQ0MDYxMg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zY4NDQ0MDg0MA

期待你的插件

不知道如何才能私聊,小尴尬,请问大佬ccc如何添加组件的呢?:joy:

厉害了,mark一下~~

我太笨,一直想学可是却学不会,没想到shader还能这样玩的,大神请收下我的膝盖,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可以加qq: 453951749

这周主要花了一点时间,把3年前些的一个游戏的Demo (cocos2d-html5) 移植到了 cocos2d-js v3.16.

这么做是为了接下来,准备将编辑器做的各种特效,尝试如何运用到实际的游戏中, 包括普通的 Sprite特效,全屏特效,FBO特效 或是 ShaderNode, 同时做最大限度的优化。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zY5ODQzNTEzMg

日常膜拜大佬,期待creator插件诞生!

楼主在哪个城市啊》?

上海~~~

大佬,带带,带带

要不要考虑到教育行业里来玩耍玩耍,
我们公司很需要像你这样对技术有热情的人一起来做有意思的事情。
我们也是使用的cocos2d-x (js) 目前使用的是3.15.1
我也开发了我们自己的内容编辑器。
我觉得你应该会有兴趣的,
有兴趣的话,可以联系我噢
QQ:14238910
公司名是 滴滴学堂 在7号线新村路这里

下面是编辑工具的样子,我们所有的内容都是美术通过编辑器自己做出来的。微信搜索公众号 滴滴学堂 ,里面有APP 下载地址

不应该是策划用编辑器?

行业不一样 我们是做内容的。

大神现在有准备把编辑器做到cocos creator2.0上面了么